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范继跃深入阿坝县洛尔达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深入阿坝县洛尔达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尕让当周等陪同。

范继跃走访慰问了联系的贫困户和联系僧人。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范继跃都细心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入学等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在东日寺,范继跃与该寺联系僧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寺庙基本情况和僧人生活情况,向联系僧人详细讲解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的目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寺庙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上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寺庙是基本社会单元、僧人是国家公民,寺庙要管好僧人,僧人要持戒守法、爱国爱教,把藏传佛教的优良传统传承好,把寺庙建成清净学修之地,引导广大信众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