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寺管会负责同志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5日,阿坝县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寺管会负责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主持,县政府班子成员、寺管会、县委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寺庙管理委员会主任在会上对照中央“18个是否”、州委“七个有之”和县委“四个查摆”依次作了对照检视发言。

会上,陈宝华指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等存在的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将建立台账,全面抓整改。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抓好政府班子成员理论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净化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要增强宗旨意识。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主动开展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两联一进”全覆盖工作,坚持对上与对下有机统一,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三要强化纪律观念。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要坚持廉洁从政。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按照规矩、规则和程序办事,坚持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事、管人,着力营造心齐劲足、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陈宝华强调,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