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支队向龙藏乡“少年武警学校”授牌并捐赠校服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5日,阿坝支队政委何勇、副支队长高志茂一行带着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的深情厚谊,深入县龙藏乡中心校进行“少年武警学校”授牌并为全校师生捐赠校服。县委副书记罗让、副县长更仁磋等陪同。

仪式现场,何勇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各级领导及地方群众表示了衷心感谢,向长期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讲到,近年来,阿坝县委、县政府始终不忘国防和军队建设,对驻县武警部队官兵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为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在龙藏乡中心校设立“少年武警学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引导藏区青少年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培养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情感的大好平台,对维护藏区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龙藏乡“少年武警学校”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军事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面向整个阿坝县乃至全州的红色文化培育和国防教育基地。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阿坝支队官兵积极响应、坚决落实,自愿捐款106万余元设立了“扶贫攻坚·捐资助学”专项基金。近年来,先后在龙藏乡中心校投入88万余元修建饮水工程、多功能室内活动中心,捐赠办公设备等;专门投入经费97200元为阿坝县龙藏乡中心校和红原县查尔玛乡中心校捐赠校服432套。同时,还坚持在智力扶贫、国防教育、军民共建等方面下功夫,设立龙藏乡“少年武警学校”,常态化开展军事技能训练、国防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实践等活动。(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