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9日,阿坝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阿坝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四次会议纪要》《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道孚县来金川和壤塘县人员和车辆严格封控的紧急通知》《全省农民工外出务工和返岗复工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纪要》,会议研究了县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提交的《关于补充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成员和部分工作组成员单位的通知》《关于“无现症病例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县应急指挥部农民工外出务工服务工作专班提交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警惕、清醒认识到目前所面临的疫情严峻形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输入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加强卡口管控,确保联防联控。二要按照流程,科学研究、精细审核,有力有序做好开工复工、外出就业、就学等工作。三要积极谋划,加强农用物资储备,做好春耕备耕准备工作。四要加强医用物资采购,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要关心关爱居家人员,做好留观人员生活保障。六要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