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8日,阿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苏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组学习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和州委常委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意见》。

会议观看了央视关于2月21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新闻报道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意见》要求,坚决做好“三个确保”即:确保学习范围、学习时间、学习效果;坚决做到“三个完善”,即:完善中心组学习责任制度;完善中心组学习考勤管理制度;完善中心组学习补学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认清周边地区疫情发展态势和返岗复产对防疫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克服麻痹思想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干部要继续深化责任落实,围绕指挥部责任分工安排,狠抓防控措施,确保落地落实。三是要强化群众宣传发动和心理疏导,各乡镇(场)和相关部门要耐心细致做好僧群众、个体工商户等群体的宣传教育工作,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以无懈可击的人民防线守护好净土家园。是精心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社会基层治理试点工作,统筹做好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工作,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同时,要精心好县委全委会、县政府全体会、“两会”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的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