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住建厅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恒率省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一行赴阿坝县就农村危房改造进度、农村农房改造安全鉴定、藏区新居质量安全、脱贫攻坚农房建设质量安全、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住建领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档案资料归档及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开展调研督导。州县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恒一行先后到安斗乡华洛村、各莫乡雄哇村、哇尔玛乡铁穷村、麦昆乡日格扎村现场调研督查相关工作。

刘恒强调,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节点意识,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工作的积极性,抢抓时间,做到工作环节心中有数,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把房屋质量放在第一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住房质量,让群众切实住上安全房、舒适房、放心房。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县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要通过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惩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治理突出的行业乱象,建立落实行业监管机制,健全完善行业服务体系,不断推动阿坝县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