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妇联组织“净土春晖”巾帼志愿宣讲队到阿坝县巡讲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净土春晖”巾帼志愿宣讲队到我县藏文中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和近期“禁毒宣传月”“家庭教育宣传月”“全州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巡讲。

巡讲中,授课老师以“绽放青春、自信启航”“女性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及预防校园暴力”“青春拒艾滋、健康伴我行”“性别平等及教育”“阳光青春、健康同行”等为主题,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从如何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春期学生尤其是女学生如何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如何“自尊、自立、自强、自信”做新时代的青年女性;怎样做好艾滋病的预防及正确认识艾滋病;未成年人如何有效保护自身,特别是作为女性应该怎样做好自我保护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

本次巡讲活动时长近3小时,800余名学生参加巡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道德素养和法律知识,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