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30日,县委书记苏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条例》和中央、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苏均就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强调,《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从党内法规层面,对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作出了明确规定,提供了基本遵循,对于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以上率下,狠抓条例落地落实;要强化担当,严禁懈怠推责。

苏均指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是今年我省的一项重点工作,中央、省州高度重视,容不得有丝毫的侥幸和懈怠,大家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问题整治,要通过健全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要通过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织密防范网络,排查火情隐患;要通过强化应急准备,提升能力水平;要通过规范内业资料,完善档案管理;确保我县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事故。

相关县级领导在会上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