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苏均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4日,县委书记苏均深入安羌镇、查理乡,查看安羌镇境内S220线阿日路k18+710至k18+000处路基冲毁路段、查理乡G347线2932KM处便桥及哇查路夺哇至然木夺段山体滑坡抢修情况。

苏均指出,防汛减灾工作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务实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干部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苏均要求,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在防汛减灾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上下功夫;要加大对存在隐患的地质灾害点、河道山体等处的巡查、排查力度,设立安全警示标志,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险情要及时上报。

据了解,目前,安羌镇境内S220线阿日路k18+710至k18+000处可供4轴及以下车辆单向通行,查理乡G347线2932KM处便桥可供4轴以下车辆通行,哇查路夺哇至然木夺段山体滑坡路段可供小车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