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陈代勇带队深入阿坝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带队深入阿坝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韩德龙陪同。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阿坝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涉及110户贫困户,共147个问题;2019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落实情况;近期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陈代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检查、专项检查、反馈整改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工作,陈代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做好工作台账,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措施,真正查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

检查中,陈代勇一行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居住情况和农牧业生产情况。陈代勇告诉大家,贫困群众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还在后头,现在全省正在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希望大家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走稳、走实、走好乡村振兴的每一步,真正让阿坝的农牧产业强起来、村落美起来、村民富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