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卫健委深入阿坝县督导生育秩序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0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一行深入我县乡村及医疗机构调研督导生育秩序整治工作。

尹隆一行先后到麦昆乡蚕木扎村、四洼乡上四洼村、两乡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和妇计中心,通过与乡村干部、医疗机构负责人交谈查阅相关资料入户走访慰问等方式对我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成效进行全面了解。尹隆要求,计划生育既是一项基本国策,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必须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对于脱贫奔康和我县长远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绷紧主导人口均衡发展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认识、改进方法、注重细节、加大力度,全力打好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攻坚战。

阿坝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会,尹隆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和人口计生工作决策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要平衡,生育秩序整治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关联,在下步工作中认识上要再提高、方法上要更接地气、工作上要更加细致、力度上要再加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