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政府班子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学习教育”专题剖析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学习教育”专题剖析研讨会。

会前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督导组戴建国副组长在国务院督导组赴阿坝州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宝华代表县政府班子作剖析发言;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别作剖析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贯彻。二是主动对标对表。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强化隐患排查。五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六是强化宣传教育。七是强化队伍力量。八是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九是加大物资储备。

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要从政治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等方面查找问题原因,并以此次专题剖析研讨会为契机,真正吸取教训,在找准问题和不足中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扑救水平,确保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安全,确保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