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首届全国级、省部级、州级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日,阿坝县组织召开首届全国级、省部级、州级劳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县劳模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现状,将县四大班子对劳动模范的重视和关心落到实处,大力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书俊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绍强,县政协副主席确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劳模体检文件精神。劳模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指出,近年来,阿坝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劳模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蔓延,经济发展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如何在疫情影响下抢抓发展机遇,推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需要全县广大劳动者大力弘扬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勇于承担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阿坝县将持续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把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切实帮助劳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帮其解决后顾之忧,为劳模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广大劳模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榜样和示范,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加快建设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区域发展先行县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