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举行群团下基层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0日,阿坝县举行“群团建功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群团下基层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察民情、听民声、理民事、解民忧,深入践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县委常委、群团党组书记、总工会主席张绍强为活动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帕巴足,县政府副县长董宗梁,县政协副主席确周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莲宝叶则艺术团和基层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经典红歌、小品、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县疾控中心、县红十字会、县司法局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防汛和地质灾害、法治建设为现场干部群众作了专题讲座,群团部门还专门为大家提供义诊巡诊、免费照相等服务。

活动还为贫困党员,贫困青少年,贫困妇女、儿童,特殊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