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苏均一行调研现代农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日,县委书记苏均一行到四洼乡现代优良牧草种植基地、龙藏乡黑青稞种植基地、县科技培育中心、现代农业园区等地调研现代农牧业发展工作。

调研中,苏均一行了解了我县创建省级黑青稞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规划、基地标识标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了解了阿坝县黑青稞品种种类、种植面积、青稞产量、基础设施建设、产品深加工、品牌培育、市场营销等情况。

在现代农业园区,苏均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内示范蔬菜种植情况,对园区农作物生长、销售及运营等作了详尽了解。针对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和基地建设,苏均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对农业产业园区的投入,继续扩大规模,推动农业示范化建设;二要确保基地建设能够持续向好发展,要立足长远,提前谋划好发展思路,不光要“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三要做好精深加工企业培育指导,提升冷链物流及仓储能力,延伸品牌培育和市场推广与营销,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实现阿坝县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