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党政代表团到甘孜石渠县等地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4日至27日,县委书记苏均率阿坝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甘孜石渠县、甘孜县、色达县开展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学习考察了石渠县色须寺、巴格玛尼石经墙、照阿拉姆石刻、邓玛观光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唐蕃风情小镇和邓玛湿地,深入了解石渠县在寺庙管理、脱贫攻坚、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现代化产业园区建设、文旅特色小镇打造、湿地保护恢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还学习考察了甘孜县格萨尔王城建设、色达县五明佛学院整治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邓玛观光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观摩了育苗中心、产品展示厅、智慧园区中央集控室、冬暖式大棚和连栋式大棚,详细了解石渠县现代产业园区发展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一致认为石渠县在产业发展、脱贫增收等工作中采取的方法有效、举措有力,体现了石渠县海拔高境界更高、面积大手笔更大的攻坚精神和发展胆识,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考察过程中,县委书记苏均表示,石渠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脱贫攻坚、文旅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研究,加之石渠与阿坝两县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深化交流合作大有可为、前景广阔。下一步,阿坝县将认真学习借鉴石渠县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逐一消化吸收,充分转化运用,集中力量办好“稳定、发展、生态”三件大事。

甘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渠县委书记袁明光表示,希望以此次来访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石阿两县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促进石阿两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