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关于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候选范围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4日,阿坝县召开关于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候选范围意见征求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书俊,县政府副县长、贾洛镇党委书记白玛多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及乡()负责人就阿坝县关于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候选范围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阿坝实践”,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创建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为实现若尔盖湿地的完整性提供阿坝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仔细研究,将意见和建议充分的吸纳,反映到设立方案中。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形成湿地国家公园建设的“循环体系”,使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成为生态文明建设体系的典范。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所向”,妥善解决生态保护与原著居民的生产生活的矛盾,要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撑,也要助推内生动力,鼓励和支持发展“环境友好型”产业。四要坚持“统筹协调、系统治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要适时联动,要建立健全国家公园的管理体系”,形成统一的管理机制,加强各级互动,协调推动若尔盖湿地国家公园高标准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