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人民政府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举行光伏资源开发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7日,阿坝县人民政府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举行光伏资源开发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主持华能四川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明川华能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小联县委书记苏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绍强县政府副县长董宗梁以及华能四川公司相关人员和阿坝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小联共同签订了《阿坝县人民政府和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光伏资源开发合作协议》。

仪式上,华能四川公司赵明川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阿坝发展历程、自身的投资能力、技术实力以及在光伏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成就,肯定了阿坝县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态度,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华能与阿坝掀开新一轮深化合作的新篇章,要全力争取尽早开发阿坝光伏资源,为阿坝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苏均对近年来华能四川公司对阿坝县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详细介绍阿坝县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广阔的开发前景。他表示,阿坝县一定以开放的胸襟、积极的姿态、良好的服务、务实的举措和优惠的政策,认真履行签约责任,切实保障贵公司合法权益,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最大限度地实现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