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2020年度农经年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经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好2020年度农经统计工作18日,阿坝县召开2020年度农经年报会。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农村经营管理情况统计报表年报工作的通知》和《农村经营管理情况统计调查制度》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农村经济实际情况,对2020年的农业农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分析了本年经济运行情况及发展态势,安排部署了2021的农经统计年报工作。

会议强调农经统计是农村社会经济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村经营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乡镇负责农经统计工作的人员要在兼顾中心工作的同时,保证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新接触此项工作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多问多请教;已做过年报工作的同志要认真负责,争取做到更好,实事求是做好此次年报工作,争取在规定的时间里保质保量地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