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4日,阿坝县召开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罗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祖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波,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责任单位“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并随机抽问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谢祖强、陈波分别就“法律政策七进”、“联户联情”作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已提高到了党内法律法规的高度,且阿坝县现阶段中心工作由“发展、民主、稳定”向“稳定、发展、生态”转变,在这个过程中,群众工作的作用发挥显得更为重要,各级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把“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当做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并且要抓深抓实抓细。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牵头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中的作用,突出每两个月的工作重点,厘清“要下去联系什么、怎么联系”问题,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内容上要把“两联一进”工作当做部门职能职责,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经费、人员、公务用车等问题积极与上级单位部门沟通协商解决。形式上要通过俯下身与群众“拉家常”、交心、同劳动拉近干群关系。四是进一步斗硬督查问责制度。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内容和精神,在下次例会上,首先听取县委组织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动态,其次是各部门根据重点任务清单,重点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汇报材料不能泛泛而谈、长篇大论,特别是督查问效要力求“干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