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苏均一行深入安羌镇调研督导久马高速和安羌镇中心校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陈列俄热)321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苏均一行深入安羌镇调研督导久马高速和安羌镇中心校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苏均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质量保证、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在现场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他指出,久马高速和安羌镇中心校建设项目对阿坝的发展都极为重要,项目双方要求同去异、互相优化,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苏均要求:久马高速公司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要求加强施工过程的监管,做到文明施工,坚决不能乱采乱挖,破坏当地生态。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为久马高速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也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坚决守住阿坝县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