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新入职财政供养人员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杨娟)为做好党员干部教育预防工作,深入落实州委书记刘坪提出的“防范违纪违法人员低龄化”问题,进一步把好廉政关口,打好廉政“预防针”。323日,阿坝县召开新入职财政供养人员廉政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折翼的青春》(阿坝州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警示片,深刻剖析我州我县近年发生的年轻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我只是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没有人财物权力,也有廉政问题吗?”“我不是党员,哪些廉政纪律与我有关?”“讲纪律,守规矩,纪律有哪些,规矩有哪些?”等问题为切入点,对相关党纪党规和纪律规定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把自己的工作当做事业来做。二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不断磨练自己,力争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会议强调:一是要心存敬畏,在思想上将纪律规矩树起来。二是青年干部要将党纪党规作为必修课、律己镜、修身法。三是要守住底线,在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立起来。四是要坚守纪律红线,守好道德高线和规矩底线。五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