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墩苗”行动计划第一期培养班

发布时间:2021-0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7日,阿坝县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墩苗”行动计划第一期培养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30名优秀年轻干部和4个重点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优秀年轻干部“墩苗”行动是县委着眼全县稳定、发展、生态“三件大事”摆兵布阵,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一项创新举措,着力为换届储备一批成熟可用的后备人选,确保培养干部政治有担当、维护稳定有本领、科学决策有水平、基层调研有深度、群众工作有办法、乡村治理有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这次“墩苗”行动的目的意义,清楚为什么开展“墩苗”培养行动,清楚为什么在4个重点乡镇开展“墩苗”培养,清楚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段开展“墩苗”培养行动。二要认真落实“墩苗”培养的路径、措施,围绕提升“七种能力”,真正墩出经验、墩出能力、墩出心态。三要强化“墩苗”培养行动的组织领导,4个重点乡镇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压担子、给任务、严考核、强关爱,确保“墩苗”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墩苗”干部要紧紧围绕“保持政治定力、涵养奋斗情怀、锤炼过硬本领、保持务实作风、坚守清正廉洁、追求崇高使命”目标要求,全身心在乡镇工作,积极参与到基层一线、维稳一线、疫情防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历练、实干,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练出真功夫、真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