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苏均参加政协教育文卫法制群团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康玉翠、陈列俄热)330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苏均参加政协教育文卫法制群团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仅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也为政协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主题鲜明、全面客观,提案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建议切实可行。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苏均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了政协参政议政的作用,为阿坝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未来规划安排是满意的。

苏均强调:全体委员一是正确理解政协的作用,认清职责,利用好政协平台,积极传达基层群众的心声,凝聚最广泛的民意,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献智献力。二是要有政治性,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怀揣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为“十四五”发展布局,抓好产业、就业、教育发展等。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自身工作职能,认真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加快建设“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区域发展先行县”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