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人大深入阿坝县开展“放管服”改革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邓涛)47-8日,州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开展“放管服”改革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戈、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驻县州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47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务服务大厅、麦尔玛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各莫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现场报告,准确掌握了我县在推进“放管服”工作中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48日,调研组在现场调研的基础上,召开“阿坝州人大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我县12个部门(乡镇)负责人及2名驻县州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代表政府作工作汇报,9个部门(乡镇)负责人、2名驻县州人大代表和县人大领导先后发言,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提炼经验做法,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州人大调研组成员就各自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州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晏文春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做法,做好全面宣传和推广工作,并对我县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