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县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联系与会其他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把“两会”开成团结鼓劲、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330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苏均主持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这次“两会”是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省委十一届八次、州委十一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谋划和积极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初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准确把握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表率作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创造热情激发出来,扩大会议成果,凝聚发展合力。二要不辱使命,率先垂范,自觉把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这次“两会”主要有听取审议人大、政协、“一府两院”各项报告、开展选举等任务,要端正“谋事布局一盘棋、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态度,以党的事业、群众利益、阿坝县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三要集中精力、严守纪律,确保“两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这次“两会”任务重、责任大,既是对全体代表、委员综合素质和全局观念的考验,更是对在座各位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的考验,大家要保持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