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1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穆秀婷)916日,阿坝县2021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付喜出席欢送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以及县征兵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入伍新兵和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兵战友代表表决心,与会领导为大学生新战友代表发放入伍奖励金及优待金。

付喜向即将奔赴火热军营的14名新兵及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战友们能带着“三心”出发,首先要坚守初心迈步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部队要像真正的男子汉那样勇敢的接受困难与挑战,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其次,要带着拼搏之心负重前行,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在部队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争先创优,用顽强的意志在部队谱写辉煌未来。最后要怀抱奉献之心迎风博浪,在祖国需要的时刻挺身而上,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