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州级实地考核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8日,我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州级实地考核工作反馈会。会议由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舒棋主持,州脱贫攻坚第四考核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春,县政协主席措德,县委副书记韩德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副县长杨彬,县政协副主席确周,县脱贫攻坚专项扶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了阿坝县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情况。考核组指出,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查、入户走访等形式,考核组一行对阿坝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省内对口帮扶和东西扶贫协作、18个扶贫专项、“五个一”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核,发现还存在项目建设滞后、管理不到位,资金拨付进度滞后,系统录入工作还需加力,公示公告执行不到位,政策落实还需进一步加强,档案还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实迎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排查整改,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大力开展对标补短工作。

会上,舒棋强调,阿坝县要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进行自查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如发现有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上级部门协调整改,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韩德龙表示,州脱贫攻坚第四考核组到我县专项指导迎检工作,发现了问题,提出了建议,我县将按照迎检工作的要求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反馈出来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