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州级实地考核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阿坝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州级实地考核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舒棋主持,州脱贫攻坚第四考核组成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田祯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戈,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杨彬、董宗梁,县政协副主席确周,县脱贫攻坚专项扶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宝华介绍了我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考核内容自查情况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级自查自纠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舒棋就此次考核内容、结果审定与运用、考核程序、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此次考核包括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两个方面七项具体内容,按照召开对接会、调阅材料、实地抽查、反馈问题“四步”程序开展工作。要求要立足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现场抽查、调阅档案、对照核查等方式,认真查找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做到真查实考。要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来推动工作责任落实,提高考核的实效性,为省考、国考奠定基础。(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