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举行2019年御寒物资发放仪式 共发放物资1820件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阿坝县2019年御寒物资发放仪式正式启动,现场发放物资1820件,副县长张书俊参加仪式。

今年,我县遭受不同程度暴雨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冰雹、雪灾等自然灾害,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我县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御寒物资的发放工作。现场将棉被1020床、棉大衣500件、棉衣服300套发放给各乡镇(场)、寺庙管委会。

张书俊在仪式上指出,各乡镇(场)、寺庙管委会要高度重视全县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工作,一定要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尽快将这些御寒物资一件不少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至全县,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欢乐祥和过节。(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