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县妇幼保健院创建“二级乙等”妇保机构接受评审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至28日,由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办公室张卫东为组长的10名专家赴我县,对我县妇幼保健院创建“二级乙等”妇幼保健机构工作进行现场评审。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庞林,州妇计中心副主任蒋永德,州卫健委妇幼健科科长刘晓明,县政府副县长更仁磋,县卫健局负责人陪同。

评审组按照“查细、查严、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抽考、提问、现场检查等方式,就县妇幼保健院正确的发展方向、辖区妇幼健康业务管理质量与持续改进、妇幼保健服务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服务流程管理和机构管理五部分内容进行现场严格检查和评审。

汇报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县妇幼保健院创“二乙”汇报片,县妇保院院长马毅代表我县作创建工作汇报。

中共阿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致欢迎词。

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小组组长张卫东、潘晓娟、陈先云分别反馈本次评审检查整体情况,张卫东组长代表评审组对我县创建“二级乙等”妇幼保健机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认为阿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妇幼保健院创建和建设发展工作,院容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大提升。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继续鼓足干劲、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全县妇幼保健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在反馈会上陈宝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我县妇幼保健院“二乙”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和指导,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全面整改,使我县妇幼保健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真正达到等级评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妇保院的建设和发展,对照评审组提出的问题,倾心整改,以此次等级评审工作为新起点,严格按照省评审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切实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妇幼健康医疗服务质量和医院管理水平,不断促进我县妇幼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庞林提出,阿坝县要紧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内涵发展”的创建思路,强化政策引领,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科学谋划,按照强基层、建机制、补短板,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卫生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正视评审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倾心整改,加快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图文来源:阿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