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多措并举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医保局等部门紧扣“民族团结新时代社保服务中国梦”主题,坚持缴费人所需、税务人所向的工作原则,深入全县各乡镇(场)多措并举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宣传活动,切实将“有温度”的惠民政策送到各族农牧民群众身边。

凝心聚力重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动员部署各乡镇(场)要提高征收城乡社保费程序简化的效率和质量,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APP、微信及支付宝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积极与银行签订虚拟户三方协议,确保2020年全县城乡居民社保费征缴工作落地落实。同时,向各乡镇(场)干部广泛征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明确要怀着感情、带着责任,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城乡居民社保费征收目标任务。

加大力度强宣传。宣传人员走进乡镇(场),走进农牧民群众,现场耐心讲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相关惠民政策,主动为群众解惑答疑10余个问题,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500余份,引导鼓励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保,帮其算清经济账,加强对政策的认知度和知晓率,切实保障其民生权益,确保更好更多更大力度享受政策红利。(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