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情况核验过程真实、核验结果准确,按时完成核验工作任务6月17日,阿坝县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

县级分管领导、县扶贫开发局、县发改局及21个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包村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董宗梁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脱贫攻坚核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讲解了核验APP的操作使用方法。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调动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积极行动,狠抓落实,逐村逐户、不留死角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情况进行核验;三是保证真实、保证质量、保证时间,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