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张绍强深入阿坝镇、垮沙、柯河、甲尔多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日-4日,县委常委张绍强带领工会干部职工深入阿坝镇、垮沙乡、柯河乡、甲尔多乡开展调研活动。

活动强调,一是继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再次细化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方案、预案,加强应急突出灾情的处置及应急队伍的演练。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多渠道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做到人人皆知,户户皆遵的良好效果。二是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指挥部要求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境外回流及外来人员的管理;三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的管理,对特殊物品的管控力度;四是继续深化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组织村生态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五是继续加强工会活动阵地管理。加强制度规范管理。

活动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干部职工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利用“职工之家”等平台,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