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莅临林草局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9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李春洪总队长一行莅临林草局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政府副县长杨斌以及应急局等相关部门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李春洪对林草局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作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森林、草原防火期不一样,要结合实际完成预案编制并对预案完善、细化,最大限度的使预案切合本地实际切具有可操作性。二是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找短板、补弱项、固优势。三是强化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有效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