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审计厅派驻县工作组、县审计局联合开展大数据审计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强化大数据在审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提升基层审计人员运用大数据审计能力。7月6日,县工作组与县审计局联合开展了大数据审计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从大数据审计基本理念、审计流程、审计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和培训,对比了大数据审计方法与传统审计方法的区别。并结合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大数据审计案例,详细讲解了大数据审计的优点、难点、重点和运用情况。

参训干部利用难得的交流机会,积极与授课老师积极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珍惜省厅派驻阿坝县工作组在当地工作的难得机遇,多看多学多问,努力打破传统思维、转变观念、深入学习,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努力运用大数据审计方法,提升大数据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大家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培训。

下一步工作中,厅派驻县工作组在完成自身驻村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阿坝县审计局的交流沟通,促进当地审计干部业务能力的提升,推动审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