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管党政正职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管党政正职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小军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三郎俄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阿坝县委办公室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县党政正职就工程项目(政府采购)廉政承诺的规定〉等五项制度规定的通知》。

参会的县级相关单位党政正职现场签订了《阿坝县党政正职就工程项目(政府采购)廉政承诺书》。

三郎俄木围绕“提升廉洁意识、践行廉洁行动、树立廉洁风气”三个方面讲授了廉政党课,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不断夯实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规矩意识,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召开县管党政正职警示教育会的目的,要始终坚持把“预防为主”的理念放在首位,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县纪委监督将全面开展“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监督检查。三是要结合重点领域系统治理。医疗卫生、建筑和综合行政审批等行业部门要深刻开展自查整改,县纪委监委将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