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委政法委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省委巡察办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9月15日,县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正式入驻县委政法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上午10:00—11:30,相继召开见面沟通会、县委第二巡察组暨泸州市对口帮扶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和县委第二巡察组暨泸州市对口帮扶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汇报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任务、计划、安排等。并从落实“一岗双责”、改进工作作风和班子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对县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巡察工作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选择、更是推进我县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要认真吃透精神,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流程和结果运用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对巡察对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反应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要深入了解掌握;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将此次巡察作为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升的机会,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始终坚持“对待问题不回避、对待矛盾不掩盖”的原则,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