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代办点全覆盖督导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代办点开展了全覆盖督导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对全县15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6个服务站及部分村(社区)代办点进行了督导调研,重点督导检查了部分乡镇机构改革后便民服务设施更新完善和运行等情况,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站)及各村级代办点便民服务资料和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并现场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行“一对一”培训指导,要求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实行科学、人性化管理,进一步优化窗口设置,合理配置窗口工作人员,努力创新便民服务方式,积极推行“代办”、“帮办”服务,尽最大努力让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真正地做到利民、便民。(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