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文旅系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6日,阿坝县文旅系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年度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简要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过发展全域旅游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虽然我县文旅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是依然存在工作不深、不细、不实现象,推进缓慢,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掌握不够,缺乏集体团结意识等问题,因此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增强工作执行力。三要重振信心,廉洁从政,全县文旅系统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树立文旅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