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卫生健康行业召开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2日,阿坝县召开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阿坝县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卫生行业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的紧迫性。二要成立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齐抓共管,各职能部门、全院职工共同参与的氛围。三要全面开展排查,不留问题死角,高度重视群众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营造社会监督氛围。四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专项行动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五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六要紧盯问题导向,制定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七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警示警醒,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查处和失责失职行为的问责力度。八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尊医重卫、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指引着行动的方向。针对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省、州有关部门已进行了专门部署,并将巡视检查,同时本次行动也是树立我县卫生健康行业风正气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医疗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规章制度,筑牢廉政防线,扎实推进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整改要取得实效,要汲取深刻教训,对照反面典型,认真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确保各类作风问题查找到位、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