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文体旅游局开展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州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群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1229日,县文体旅游局深入神座景区开展节前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游客中心、景区村寨、施工场地,主要针对护林防火、旅游基础设施、电网电器设施设备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检查。一是针对消防安全:要求村寨居民和施工方严格用火用电、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杜绝私拉乱搭各类电线电器,消除火灾隐患;在林地周边作业的施工队更要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施工队人员管理和施工用电、用火安全。二是针对旅游设施安全:要求做好日常除雪、除霜工作,切实保障游客和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对电网电器设施设备完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要求即刻发现即刻整改,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死角。三是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对游客中心、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期消毒消杀,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景区关停信息公告工作,确保景区在关停期间景区居民及游客中心工作人员生产生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平安有序。四是针对环境卫生:神座景区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良好,景区管理处持续引导村民爱环境、讲卫生,通景道路路面坑洼不平,灰尘较大。(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