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召开长江、黄河流域禁捕工作考核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9日,阿坝县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长江、黄河流域禁捕工作考核意见反馈会。会议由考核组组长齐米龙珍(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主持。阿坝州长江、黄河流域禁捕工作考核第一组、分管副县长董宗梁、县科农畜水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11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齐米龙珍要求:一是立足当前立行立改;二是进一步巩固监管成果确保监管落地落实防治反弹;三是进一步完善对标资料。

董宗梁副县长就我县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和疫情冷链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日常监管,县科农畜水局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和统筹工作。二是敢于亮剑、加大查处。三是加强学习法律法规、加强部门协作,加强政策宣讲、搞好档案管理和执法部门需要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