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328日,县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书记苏均、县委副书记韩德龙、县委副书记罗让出席活动。

    活动上,宣读了全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对支部2021年全年如何开展党史教育作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围绕支部的日常工作,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以及社区“双报到”的方式,从思想、行动上对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要求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努力支部党员打造成成从心里感恩于党、服从于党、奉献于党的党员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他们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这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传承,这些精神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密码,蕴含着党的信仰、宗旨和追求。他们将积极参加到支部安排的学习活动当中,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阿坝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