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董叶茂)为进一步加强春耕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农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2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安羌镇安羌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据了解,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农村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分析事故原因、危害和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陋习,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出动警力8人,警车2辆。排查车辆1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启“大喇叭”为群众讲解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不系安全带、不带安全头盔、货运车辆违法载人、行人乱穿马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