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培训技能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杨晓波)330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深入贾洛镇、麦尔玛镇开展培训技能现场督查工作。

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参训学员出勤签到、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核查,就培训进展及学员理论学习、实际操作情况,与培训老师进行交流了解,就培训理论课程内容及实操课程安排与参训学员进行沟通,并将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培训老师。在下一步工作中,该中心要求培训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培训跟班管理,做好学员出勤签到记录,严防出现“考勤不实、课时不足”等问题;要严格落实省、州、县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培训工作安全稳定。

据了解,该中心将继续协同县人社局、各乡镇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形成部门、乡镇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扩大“阳光培训”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