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县召开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张宏伟)为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养,落实好全县安全宣传“五进”工作。916日,阿坝县召开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各职能部门、示范点创建乡镇、企业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安全宣传工抓紧抓实抓细,扎实推动本行业领域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建设工作,确保示范点建设工作全部达标。

会议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督促指导各示范点创建单位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宣传工作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二是各示范点创建单位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工作资料、建立工作专卷,通过多种形势深入开展安全宣传,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工作督导,县安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督导考核“指挥棒”作用,定期组织各部门深入示范点创建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并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