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县工作队召开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徐金波)97日,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县前方指挥部召开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波应邀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县工作队领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振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帮扶干部围绕个人挂职以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三个方面的情况积极踊跃发言。发言中,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感悟,又提出了许多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共计收集汇总意见建议25条。大家一致认为,到阿坝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既是一次难以忘却的人生经历,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传承好德阳帮扶干部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

听取发言后,陈波代表县委组织部充分肯定了全体帮扶干部的所做的工作,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乡村振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要在坚守初心上矢志不渝,真正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内心。二要在服务大局上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事业、干出成绩。三要在创新路径上善做善成,发挥专业优势,开创德阿帮扶新天地。四要在交流交融上开创新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促进民族团结共同进步。最后,希望全体帮扶干部继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照顾好自己的小家,组织部永远是帮扶干部温暖的家,全力做好保障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一定要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和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的领导,切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真心实意对待帮扶工作和干部群众,虚心请教,主动学习,真心服务,用自己的所知所学为阿坝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