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贾洛镇召开2020年牲畜棚圈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高效推动落实2020年牧民牲畜棚圈项目建设工作,5月19日,贾洛镇组织各村组干部及有关群众召开“阿坝县贾洛镇2020年牲畜棚圈建设项目启动会”。

会议强调,一是项目建设方式和资金筹措上采取尊重民意、统筹建设、自治自控(立誓承诺)、签订合同、完善佐证等管用手段和依法依规相结合的办法。二是项目质量工期上采取统一时间开工、严格标准要求、基本同步推进;科学倒排工期(自建项目按照建设工序倒排、联建项目按照工程总量倒排)、网络公开管理、优胜劣汰奖惩等办法。三是项目管理办法上采取党政分管牵头、经办跟进组织、两委具体负责;召开推进会议(每一月或两月一次)、现场检查指导(按具体情况定)、网格联户管理等。四是项目管理要求上两级干部要严禁作风漂浮、顶风违纪;建设牧户和施工方要杜绝进度不力、改变设计、偷工减料、弄虚作假等。(贾洛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