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哇尔玛乡组织召开5月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2日,哇尔玛乡召集各村党支部书记、中心校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6人召开哇尔玛乡5月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学习提能,提升乡村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一是学习培训《阿坝县农村党支部党务工作手册》,重点针对党支部职责定位、工作机制、党务流程进行培训,确保乡村党建更加规范,乡村党务工作者能力全面提升。二是学习传达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村级党组织书记主动担当作为,为将我县建设成为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先行县贡献力量。三是组织学习县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确保乡村各级党务工作熟知全年工作任务,全年党建工作推进有力、掷地有声。

汇报总结,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落地见效。一是由各包村组长、村支部书记、中心校党务工作者做四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亮点、难点和问题进行汇报,乡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通过工作汇报,确保每个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序推进,目标任务逐项落实。二是由党务副书记对全乡4月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哇尔玛乡4月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对策。同时安排5月各项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县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三是乡党委书记做讲话,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序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确保哇尔玛乡各项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知识测试,巩固乡村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水平。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党务知识测试,重点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测验。通过测验巩固乡村党务工作者培训成效,确保乡村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